最近的新聞很多都在講糖尿病的議題,

其實板主我本身也相當關切,

雖然我才30初頭,

但以前的工作環境曾經做過類似身體的檢查,

我可能有遺傳性糖尿病的基因,

這使我聯想到我的奶奶與姊姊,

他們都患有糖尿病,

大姊在不到30歲就發病了,

這使我更加的注意自己這方面的問題,

選擇了兩篇新聞給大家分享,

一同注意自己的健康,

必竟『預防勝於治療』,

多花一些心思在飲食上,

可以降低罹患糖尿病的機率。

因為糖尿病本身雖然可怕,

但是更可怕的是它的併發症喔~~

 

糖尿病,甜蜜的殺手!(選自常春月刊)

2030年 全球5.52億人患糖尿病(選自中央廣播電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