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文章引用板主早先的部落格文章

 

15年前,

我就認識這位美女科學家,

她是一位學術與氣質兼併的高雅女士,

今天有幸看到她的真面目,

心中的確非常的興奮,

尤其聽到她溫柔又順暢的演說過程,

真的覺得…她好棒喔!

她是  丞燕的   陳妱妃博士


今天是在台中的中興大學辦營養免疫學講座,

來的人潮,

除了我參加過的演唱會之外,

這真不誇張,

老中青通通都有,

居然還有尼姑修道人,

整個會場有4千多人,

一眼望去,

我看到是一種力量!

如果它只是一般的直銷公司的話,

我想我是無法感動且不自在的。

我最喜歡一開始播放的形象廣告,

天呀~~就讀這科的我來說,

這廣告會不會拍的太好了!

 

今天另一個重點收穫,

就是從妱妃博士親自講出來的營養免疫學,

當頭棒喝!

原來攝取完整營養促進免度系統健康是何等重要,

而且保健食品也不能亂吃,

完整的營養素攝取,

會讓人的免疫系統健康,

如果把替代性的保健食品當成長期的來食用,

反而間接使人的身體產生依賴,

妱妃博士就舉“酵素”這個例子,

她說的大意如下:

人體本來就會自行分泌酵素,

但我們可能身體某方面出了問題,

導至酵素分泌不夠而產生更多的問題,

結果我們只是補充酵素,

長期下來反而會讓身體漸漸不再分泌酵素,

結果我們就會產生依賴性,

像酵素這種是屬於短期、替代性的保健,

並不適合長期來食用,

唯有吃完整的食物、攝取完整的營養素,

才能讓身體自然而然達到健康。


部落格大概先寫到這裡,

等今天的演講出了DVD,

再PO其他的上來分享!


也要謝謝惠雲,

我的好夥伴,

我想就如你們說的,

丞燕給了每一個人公平的兩個機會,

一個就是健康的機會,

另一個就是事業的機會,

完整的制度與學習,

讓每個人的起跑點一樣,

資源共享,

事業利益不會有衝突,

這就是一個好的公司保障每個經銷商的權益。


健康與美麗,

世界這麼大,

不是只有眼前的才可以選擇,

真正走出去,

大開視野,

才知道原來有人做的更多、研究的更深!

懂的回饋與分享的公司,

這種感動,我從每一位不認識的夥伴中看到了。

 

現在我用我的職業來養未來的事業,

雖然一開始會還滿辛苦的,

也可能會常分身乏術,

但有好夥伴的帶領下,

我真的認為丞燕會是一份很棒的事業。


有人曾經問我,

為什麼要碰保險、健康食品這類的直銷公司,

我說為什麼不好,

保險的事業多的是“人”在做,

每個“人”也都需要保險來保障自己與家人,

難不成你真的敢打包票說自己不需要保險,

既然需要就需要有“人”來服務,

不管是保險業務人員或是客服人員…

 


但真的會想接觸這兩個部份,

的確是來自我不是很健康的家庭,

它帶給我的陰影,

不是三言兩句就能夠說清楚講明白的,

如果沒有身體健康的父母,

就不會有健康的家庭,

如果沒有保險來當全家人的防護障,

那就更沒有完整的家庭,

我想這是有經歷過的人才會知道,

所以我還年輕,

家裡面的大風大浪都經歷過了,

沒有什麼道理要我莫視現實的一切,

既然沒有,

現在又是一個這麼棒的機會,

我會牢牢的抓住它。

arrow
arrow

    珮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