丞燕家庭轟趴  

這是蒨蒨第二次參加惠麗大使的家庭轟趴日,

當然囉!不是只有吃吃喝喝純聊天,

家庭轟趴呢...最主要就是透過較軟性的活動,

將朋友邀約進來了解營養免疫學及產品,

很多人一開始比較擔心進入公司,

沒給他刷個幾萬,或辦信用卡就走不出來了,

雖然我們丞燕的高格調與制度上本來就不會,

但因為畢竟人多少都是有防備心,

所以這樣子的軟性活動,就很適合帶新朋友來。

 

今天一開始的活動,

在主持人的引導下,

本人呢...就帶著很挫的心情上台“傳講營養免疫學”!

丟啦!蒨蒨當講師了啦!

不過好緊張溜,

第一次講營養免疫學給大家聽,

老實說,還是會跳針跟忘詞,

好加在我的夥伴惠雲,三不五時幫我提一下詞,

讓我總算講完了,雖然背也跟著濕了

大家也熱情地幫我鼓掌跟握手,

『講的很好耶!』『下次排你早會來講營養免疫學!』

好害羞喔!

但總算跨出那一步。

 

緊接著是阿龍的產品解說,

呵呵...果然是資深講師,逗的我呵呵笑,

他告訴我們在了解營養免疫學觀念後,

一定要給自己的身體一個機會,

畢竟沒有了健康,後面一切都是零。

 

再來是阿寶姊姊的事業見證,

『沒興趣!』一句話,讓她十多年來,少賺了很多錢!

當初阿龍推薦姊姊來認識丞燕,來做丞燕,

居然被拒絕了40幾次,

但因為婆婆得到癌症,在使用丞燕產品恢復的很好之下,

鼓勵阿寶一定要將這麼好的觀念去跟人家說,

於是她在婆婆的支持下,

從一個加工廠的女工,搖身為丞燕的專職營養免疫學傳講人,

不僅事業得意,亦懂得經營家庭,

每次看到她,都滿臉春風溜~

 

最後另一個翡翠經理(我忘記名字了,糟糕)

她是個單親媽媽,也是因為一個人要帶4個小孩,

本來在工廠上班,一個月不到1萬5的收入,

迫使她需要兼差工作,

經營了好幾個傳直銷公司,

不僅沒賺到錢,有的公司還有上過社會新聞,

讓這位媽媽頓時不知該如何,

後來是健康的關係,透過朋友介紹丞燕,

因為丞燕的產品好,除了讓她贏回健康後,

也讓她更有信心跟朋友傳講營養免疫學,

幫助別人用正確的觀念來照顧自己的健康,

十幾年下來,收入早就年破百萬。

 

透過每次的分享,

我覺得都是一種收穫,

人生真的不要常說『不可能』『沒辦法』!

而且如果有問題在向前輩請益時,

我現在都超級感恩的,

因為好多思考邏輯都是從來不會的,

所以真的會長腦袋,

也會透過不同人的分享,

多增加一些健康上的知識,

讚讚讚...

 

但最愛的就是每次的一人一道菜了,

吼~都是家常菜,我愛家常菜~

在外當遊子久了,

真的看到家常菜都會很有fu~

而且這些姊姊、媽媽們手藝都很好,

看似簡單的料理,

吃起來都特別好吃又健康,

所以我真的好愛參加丞燕的活動,

每次都圓滾滾的回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丞燕 家庭
    全站熱搜

    珮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