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萃.jpg  

最近在丞燕颳起一陣瘋狂旋風的一組產品,

幾乎人人手上都有一組呢!

板主我剛好搭上購買養生的套合,

才給它狠心開下去!

請上帝原諒我的敗家!

但我只能說...好用到捨不得用下一次!

因為妱妃博士這次幾乎以用“贈送”的方式來回饋消費者,

所以必須搭配購買公司配套好的組合,

而且組合一點都不蝦,

全都是公司長期熱賣的產品,

很適合廣大的消費者,

所以...(好啦~解釋下去就破功了)

我承認我是真的想要用金粹,才買了養生套合,

哈哈...

誰不愛美呢?

誰又希望自己臉上被貼上初老症的標籤呢?

 

目前金粹這組保養品,

2月份仍是以配套的方式才能購買,

因為是非常珍貴的23k活性黃金,

產量不高,

公司暫時沒有單獨來販售的計畫,

所以我才會這麼捨不得用啊~~(殘念)

況且如果未來單獨販售,

那貴鬆鬆的金額,

只能等我月入10萬,

本板主才會給它開下去!

但它的好,

本板主那微微散發的初老症及擾人的敏感症,

在每次使用的驚奇下,

那種興奮、那種觸感...喔...(不要打我,本人只是high了些)

這次去台中參加丞燕惠麗大使的新春團拜,

也看到幾個熟悉的朋友,

明顯膚質變好了...

氣色好到發亮啦!(太過份了 ...居然天天使用)

好啦...踹共啦!

一組賣啊追?

它的好,讓妱妃博士直接講給您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